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中心城区督查创城工作

nd.fjsen.com  2020-07-10 09:38:59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9日上午,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带领市创城指挥部行业与志愿服务组、效能督察组相关人员赴中心城区督查创城工作。

刘水金一行先后走访了宁德市中医院、宁德移动闽东大广场营业厅、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山水酒店、新华都超市、东侨经济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市艺术馆、市图书馆、市青少年宫等创城实地迎评点,逐一排查各迎评点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刘水金指出,我市创城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行业窗口、公共文化设施、商场超市、医院及政务大厅作为创城实地考察的必查点,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创城标准体系,加快实地迎评点打造,重点加大公益广告投放力度,抓好志愿服务站点、消防设施、无障碍设施、母婴室等重点部位的整改提升,及时堵塞漏洞,确保创城实地考评不失分。创城指挥部相关工作组要加强对各责任单位的督促检查和业务指导,进一步提升标准,明确整改内容和完成时限,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映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实地,工作,整改,刘水金,相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