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举办道德模范、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

nd.fjsen.com  2020-07-13 09:22:21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宁德市举办道德模范、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卫健委联合举办,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身边的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地鼓舞和激励全市人民凝聚起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力量。

宣讲会上,福安市溪尾镇党委书记林成增、福鼎市总医院副主任医师谢建春、宁德市中医院护师兰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生动地讲述了抗疫期间发生的感人事迹,一句句肺腑之言重现了抗疫的景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鼓舞斗志,认真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心系患者、人民至上的优秀品质,把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为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推动宁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现场还为宁德市援鄂医疗队代表颁发“身边好人”证书,赠送《记“疫”中的你》纪念相框。(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先进,事迹,典型,宁德市,社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