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飞鸾派出所开展打击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nd.fjsen.com  2020-07-13 09:56:43 来源:飞鸾镇  我来说两句

6月28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公安机关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宣传力度,确实提高群众对新型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有效遏制此类案件的多发势头,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连日来,飞鸾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辖区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走访中,民警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辖区中老年人普及此类案件的常见种类、常用的作案手法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提醒群众谨记“六个一律,八个凡是”原则,接到可疑电话多留个心眼做好求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电信,网络,案件,诈骗,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