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彰显初心

www.fjsen.com 2020-07-13 16:15:03 陈闽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1日,闽东医院行政后勤第一党支部、医技第一、第二党支部、外科第三党支部组织30多名党员前往福安市广兴社区联合开展“传播文明 党员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彰显入党初心。

党员们分四组,一组入户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留守党员,其余三组在社区管辖区域开展捡垃圾、除死角等清洁环境活动。入户组根据困难、留守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分别安排不同专业医务人员为他们进行体检、测血压、血糖、健康宣教等,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在烈日下,卫生清洁组党员们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到各区域捡垃圾、除草、腾挪占道物品等,既保证社区公共空间的合理使用,又为社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此次主题活动,使党员们强化服务意识,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 做好“三个表率”,形成党员示范引领,引导社区居民传播文明,为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凝聚正能量、激发新动力。(行政后勤第一党支部 陈闽雯)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