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骨科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服务村民追寻红色记忆

www.fjsen.com 2020-07-13 16:17:37 吴涛华 卓蕾菁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1日,闽东医院骨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医务人员成立义诊服务队,前往革命老区寿宁县甲坑村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

在义诊活动中,义诊服务队党员以及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进行健康体检、测血压、血糖等检查,耐心地询问村民身体状况,在听其讲述自己的病症及病情疑惑后,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并科普疾病防治知识,以及提出日常的锻炼及饮食建议。

义诊结束后,义诊服务队一行人参观了“甲坑革命传统教育室”,瞻仰了刘英、粟裕、叶飞、范式人等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一次思想洗礼。在“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纪念碑”前,党员在支部书记刘成招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让党员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引导党员以更高的政治自觉维护核心、拥戴核心,以更强的政治定力再创佳绩、谱写新篇。(骨科第二党支部 吴涛华 卓蕾菁)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