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市科学技术协会 > 正文

宁德市科协举办“小小科普讲解员培训班”主题活动

nd.fjsen.com  2020-07-13 17:02:26 来源:宁德市科学技术协会  我来说两句

为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公众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有效促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7月11日上午,宁德市科协举办“小小科普讲解员培训班”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20名学生参观体验了宁德市科普活动中心,感受科学乐趣,体验科学魅力,探索科学原理。在科学体验中,学习科学知识,体验科普讲解工作。

宁德市科学技术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轻松有趣的方式,让更多的人积极地参与到科学传播中,从科普接受者、科技享用者变为科技传播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科学,工作,宁德市,体验,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