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蕉北街道鹤继片区创城工作推进会召开

nd.fjsen.com  2020-07-15 10:37:04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其春主持召开蕉北街道鹤继片区创城工作推进会,听取鹤继片区创城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办、市创城办、区创城办、共建单位及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陈其春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验收之年,当前,创城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集中力量打一场漂亮的创城攻坚战、大决战。

陈其春强调,各共建单位、社区要对创城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查缺补漏,严格按照任务清单,逐项整改提升,决不能让同样的问题反复出现;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各级各部门要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细化工作任务,确定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保证创城工作件件有人抓,确保“门前三包”、黑臭水体整治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创城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吴枋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任务,陈其春,单位,市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