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郭锡文在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

nd.fjsen.com  2020-07-16 08:20:50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郭锡文在市信访局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其春参加接访。

接访中,郭锡文对来访群众反映的市区燃气站搬迁、水口搬运站房产产权等问题,都认真倾听、细致询问、充分沟通,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法律专业人士等一起分析问题症结、探讨解决方法,依法依规作出答复。

郭锡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特别是对事关生命安全的问题要考虑得更加充分细致,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责任担当,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面对历史遗留问题敢于碰难题、敢啃硬骨头,认真梳理分析存在症结,依法依规、用心用情推动问题得到圆满解决。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群众合理诉求要认真迅速办结,绝不能敷衍了事、推诿扯皮,对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要及时向上级反馈,并耐心细致向群众解释,做通群众思想工作。(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问题,认真,解决,郭锡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