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惊呆了!一辆小货车超载,11人挤一车!

nd.fjsen.com  2020-07-19 10:49:04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超员属于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可是总有驾驶员铤而走险,知法犯法。7月15日,蕉城交警在辖区重点路段进行巡逻检查,查获一起轻型栏板货车违反规定载人交通违法行为,一辆核载5人的货车,硬是挤下了11人。

7月15日15时33分,民警在辖区八洋线13公里路段巡逻途中,发现一辆轻型栏板货车载货车厢坐满人员。执勤民警立即拦停车辆并对该车进行检查。经查,其驾驶的货车驾驶室内乘有2人,货车车厢里乘有9人,均系九都中铁十九局的工人,后车车厢的人员毫无安全防护措施,十分的危险。据驾驶员陈某交代,由于下雨,为了图方便,便用货车将工人运送到工作地点。该货车核载5人,实载11人,属于违反规定载货汽车车厢内载人。民警对驾驶人及乘客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陈某作出罚款100元的处罚决定,同时另其及时转运超员人员。

随后,民警约谈了工地负责人与驾驶人,对其普及了货车违规载客、人货混装的危害性,责令整改。该工地负责人与驾驶人分别表示深刻地认识到此项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性,保证不再使用货车搭载工人。(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陈倩倩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货车,驾驶,民警,交通,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