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摄影采风活动助力福鼎贯岭乡村振兴

nd.fjsen.com  2020-07-20 10:32:39 曾云斌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9日,福鼎市贯岭镇政府、福鼎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三十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国家级、省市级摄影家赴福鼎市贯岭镇透埕村、何坑村、溪底村,开展“乡村振兴”摄影采风活动,用镜头记录这些年乡村振兴战略下,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喜人成果。

在福鼎槟榔芋主产区之一的何坑村,蓝天白云下一排排错落有致的楼房、绿油油田野上不时飞跃、休憩的白鹭,田间挥汗劳作的农民,构成一幅幅乡村特色美景。摄影师们跑前跑后,捕捉美好瞬间。随后,摄影师们又来到如世外桃园般僻静、清幽的溪底村采风,用镜头记录下该村虽处于闽浙交界溪谷地域,但山清水秀,村居绿树成荫,整洁有致的新景象。

“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需要社会各界的参与和支持。”贯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用摄影艺术的形式,让摄影家看到了贯岭镇乡村发展的巨大变化,从而展现福鼎市美丽乡村的生动画卷。(宁德晚报记者 曾云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乡村,贯岭镇,福鼎市,振兴,何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