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中心城区开展创城暗访督查

nd.fjsen.com  2020-07-20 10:33:52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7日,宁德市委副书记曾智勇前往中心城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暗访督查,对创城工作进行再督促、再推进。

在宁德市“四大馆”文化公建项目现场,曾智勇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排,要求责任单位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期投入运营。在闽东东路、福宁路、万安西路等中心城区路段,曾智勇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秩序、卫生环境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配足人员设备,上紧发条、开足马力,加快推进人行道增设、违章停车整治、破损道路修补以及路口改造等工作。曾智勇还深入市林业车队宿舍、财贸干校等部分老旧小区,对环境卫生、弱电网线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方案,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指出,“战时”阶段要有“战时”的状态和措施,蕉城和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细化攻坚措施,落细落实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曾智勇,建设,工作,项目,闽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