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nd.fjsen.com  2020-07-20 10:37:46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7日,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开展“初心坚守”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

林鸿强调,坚守初心要讲虔诚,坚定理想信念。统战系统全体党员要牢牢守住入党初心,始终保持在理想信念上的政治定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讲忠诚,站稳政治立场。牢记统战工作的第一属性是政治性,自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最高的政治原则、最大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讲赤诚,践行为民宗旨。统战工作是党的特殊群众工作,每名统战干部都要明白,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要讲勤诚,主动担当作为。今年是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倒计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进入收官阶段,作为统战系统的干部,要更加深入学好用好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统一战线新的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统战,工作,政治,理想,初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