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频道 > 正文

宁德九都派出所防电诈宣传入校园 牢筑安全防线

nd.fjsen.com  2020-07-20 19:45:29 翁书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20日讯(通讯员 翁书彬)7月17日,宁德市公安局九都派出所民警来到九都中学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学校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了解,牢筑安全意识的防线,提高反诈防骗的意识。

讲座期间,民警现场发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结合案例讲解、情景模拟、快问快答的方式,向师生们揭露了新型与传统的电信诈骗手法和伎俩,呼吁同学们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要轻信陌生人。同时,民警强调暑期外出游泳注意安全,切勿贪凉野泳。

通过本次校内讲座,使九都中学师生对电信诈骗手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提高了防范安全意识和反诈防骗意识,保障了学生群体的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诈骗,电信,安全,民警,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