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全国少代会即将召开 宁德市2名代表参加

nd.fjsen.com  2020-07-22 08:39:03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7月23日至24日召开。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宁德市有2名代表将参加大会。

据介绍,省少先队兼职副总辅导员、福安市上白石中心小学校长、大队辅导员、福安市少先队总辅导员、福建省少工委副主任林奶良,以及2020年宁德市首届“新时代好少年”、屏南县甘棠乡的兰鲁娜,将出席第八次全国少代会。他们是全市辅导员和少先队群体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市27万名少年队员和6796名少先队辅导员的重托和期望,将积极为大会建言献策,并宣传近年来宁德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少先队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当好宁德的“宣传大使”。

据了解,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第八次全国少代会将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北京设主会场、在各省份设分会场。大会将听取和审议第七届全国少工委工作报告,修改队的章程,选举产生第八届全国少工委。(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全国,大会,少先队,辅导员,工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