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蕉城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nd.fjsen.com  2020-07-22 11:15:48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6日至21日期间,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桂华带领市、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到蕉城区各乡镇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冯桂华一行先后前往洪口、霍童、赤溪、九都等11个乡(镇),实地察看了各乡(镇)村(社区)、集镇、运输服务站、综合文化站、农贸市场、停车场、公厕等场所,与乡村(社区)干部深入探讨,共商对策,并召开创城工作分析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街面卫生保洁不及时,垃圾桶摆放不合理,停车位施划不到位、车辆乱停乱放,公益广告牌设置不规范,沿街占道经营等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做出具体整改指导。

冯桂华指出,当前创城工作已到最关键时刻,蕉城区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深化创城攻坚责任意识,大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严格按照测评体系,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常态化开展整治工作,对标对表,逐项逐条抓好落实,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要深入一线,对乡镇创城工作加强指导,加大检查督促力度,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乡镇创城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给老百姓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让创城成果真正惠民利民。(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乡镇,冯桂华,问题,到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