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nd.fjsen.com  2020-07-22 11:17:11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0日,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开展“为民情怀”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

林鸿强调,要强化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群众路线对于统一战线来说是名副其实的生命线,更是基本的工作路线,统战干部只有树牢人民至上理念,才能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在促进经济发展中的法宝作用。要坚持共同富裕,敢于为民担当,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必须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统战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凝聚统一战线资源力量,实施好“百企帮百村”“百侨帮百村”等扶贫活动,扎扎实实地办好一批增进民生福祉的好事实事,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要密切联系群众,弘扬优良传统,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开展“四下基层”,广大统战干部要继承好、发扬好这项优良传统,在第一线强化宗旨意识、增进群众情怀,始终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提升工作本领,做好群众工作,统战工作是特殊的群众工作,要积极研究探索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坚持为党交友、真诚交友、深入交友,使统战部门真正成为党外人士之家、使统战干部真正成为党外人士之友。(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统战,工作,群众,统一战线,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