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举办《习近平在福州》读者见面会

nd.fjsen.com  2020-07-22 08:55:00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采访实录《习近平在福州》在全国发行。7月21日,《习近平在福州》读者见面会在宁德新华书店举办。

据悉,采访实录《习近平在福州》共23篇,从不同角度记述了习近平在福州工作的主要经历,讲述了他领导和推动打造“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建设“海上福州”、保护城市文脉、进行旧城改造、真诚关注民生、指导干部下访、倡导“马上就办”等生动故事,全面展现了习近平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领导艺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之心。

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市民捧着书本看得入迷。蕉城区蕉北街道退休干部黄细国说,这部采访实录内容丰富,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的工作经历和切实解决群众所想所急所盼的为民情怀,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提供了鲜活教材,对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践行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教育示范意义。

宁德新华书店经理缪友文表示,下一阶段,新华书店将致力于《习近平在福州》的宣传推广和“七进”工作,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书籍的阅读中来,助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习近平,福州,干部,工作,采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