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象环村今年葡萄产值预计达5000万

nd.fjsen.com  2020-07-23 08:28:42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2日,福安市赛岐镇象环村,葡萄成熟,农民喜迎丰收。

据了解,该村现有葡萄种植面积达2350亩,户均种植3.8亩,亩产可达1.25吨,全村葡萄年产量近3000吨,产值预计可达5000万以上。

近年来,象环村依托“巨峰葡萄”产业优势,构建了资产出租、服务创收和投资分红融合互促的发展模式,积极宣传发展“葡萄采摘游”等乡村休闲游,大力推进农村淘宝与电商建设,培育出了农民增收的新动能,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现了逐年递增。(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葡萄,农民,可达,发展,递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