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三都澳大酒店二期项目会议中心大楼封顶

nd.fjsen.com  2020-07-23 19:18:56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今日记者获悉,7月20日上午8时,宁德三都澳大酒店二期项目会议中心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三都澳大酒店二期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为该工程的后续进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由宁德市国投公司提供。

该项目由宁德市国投公司投资建设,当日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封顶仪式。

图片由宁德市国投公司提供。

三都澳大酒店二期项目工程为宁德市重点项目,按照宁德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会议中心大楼计划于2020年12月底验收并具备使用条件。该项目将打造区域标志性高端酒店。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三都澳,大酒店,宁德市,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