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火车站开展创城工作调研

nd.fjsen.com  2020-07-24 10:16:45 黄玲玲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2日上午,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刘水金带领东侨开发区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赴火车站开展创城工作调研。刘水金一行先后察看火车站站前广场、落客区及枢纽站等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协调会,研究部署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及火车站区域综合整治有关工作。

刘水金指出,我市创城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火车站作为创城实地迎评的重点部位,也是我市文明创建的重要窗口。东侨及市直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抓好火车站区域创城各项工作落实。重点加快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推进金马北路电警抓拍设备和人机道分隔栏杆、军供站道路道闸、出站口风雨连廊等项目建设,同步开展火车站周边区域停车泊位施划,并按照枢纽站广场及场站外围区域不停车的原则,加强对枢纽站广场沿路区域车辆管理,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为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及火车站区域综合整治进入有序有效的管理阶段创造条件。(闽东日报通讯员 黄玲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火车站,广场,区域,刘水金,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