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民生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民生银行打造“民生农场”助力农企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0-07-27 16:00:34 俞正林 来源:民生银行  我来说两句

日前,民生银行“民生农场联名借记卡”正式发行,新客户开卡达标即可领取72元五常胚芽鲜米和价值199元民生农场PLUS会员礼券,持卡客户还可低价购买“民生农场”各类特色农产品,享受新鲜食材的同时,为助力农企复工复产贡献一份力量。

民生银行通过“互联网+金融”方式打通优质农产品供应链的创新探索,金融助力地方农业企业复工复产,携手合作伙伴联合打造特色农产品权益服务平台“民生农场”。

“国以农为本,民以食为天”。民生银行推出“民生农场”这一权益服务平台,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和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充分发挥民生银行自身客户资源优势和金融服务优势,创新金融服务现代农业、实体经济和民生需求的新模式。

“民生农场”定位于“服务三农、保障民生”,旨在整合全国优质农产品资源,激活银行全渠道客户资源,着力打造的一个以特色农产品为主的权益服务平台。“民生农场”通过定期收集银行客户需求,在全国范围内物色“原产地标识、产品可溯源、品质有保障”的天然、绿色、原生态农产品,与相关龙头企业共建农产品种植基地,建设一批高标准、高质量、高信誉的民生农场基地,为消费者的农产品需求提供源头品质保证。

通过产品严选、产地直供,全面减少中间环节,民生农场将直连全国各地的农业龙头企业与银行客户,实现高品质特色农产品持续稳定直达广大消费者。首批入驻民生农场的特色农产品包括五常大米、东北野山参、山西沁州黄小米、武夷山大红袍等。目前已有黑龙江省、辽宁省、山西省等8个省的农业主管部门,以及五常市、丹东市、长治市等地政府对民生农场基地合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其中,民生农场五常大米基地,已经在阿里云帮助下建立起全生命周期溯源管理体系。(通讯员 俞正林)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生,农场,农产品,客户,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