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营动福建”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宁德站开营

nd.fjsen.com  2020-07-27 22:04:18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实习生 陈派焱)为进一步完善宁德市青少年篮球运动技能,普及篮球体育运动,7月27日晚上,“营动福建”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宁德站)篮球活动在宁德财经学校举行。

开营仪式现场。陈派焱 摄

开营仪式现场。陈派焱 摄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篮球操、街舞、武术、三对三表演赛、百人篮球模拟互动等精彩的表演。

开营仪式现场。陈派焱 摄

开营仪式现场。陈派焱 摄

活动开展项目主要以U6组以篮球操基础教学为主,开展一些趣味篮球运动、U8-U12组以篮球技能训练和技能测试为主,开展三对三的教学比赛、U12-U14优秀苗子组以技能教学为主开展三对三教学比赛为主,强化青少年的篮球水平。

开营仪式现场。市体育局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承办夏令营活动的主体单位呈现多元化状态,有宁德市体育局、宁德市体育总会、体育中心、宁德市少体校、东侨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等体育事业单位,也有各级体育协会、体育公司和体育俱乐部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篮球,活动,青少年,体育,宁德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