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 六项指标增幅全省第一

nd.fjsen.com  2020-07-27 21:35:00 王予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27日讯(本网记者 王予捷)7月27日,宁德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上半年省里考核的12项主要经济指标中,宁德有9项增幅超过一季度,并居全省前列,其中6项指标增幅居全省首位。

今年上半年,宁德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持续向好,经济增长呈现“稳中有进、领跑全省”的良好势头,其中GDP比增3.9%,规上工业增加值比增4.3%,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下降1.3%,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增2.1%,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比增1.9%和3.7%,这 6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居全省第一。

“紧盯任务精准发力,抓提升、抓突破,努力推动一产确保增产增收、二产加快投产扩能、三产持续挖潜补短,实现一二三产共同发力,更好地支撑经济增长。”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沉到一线抓发展、提升本领抓发展、压实责任抓发展,确保全年工作顺利收关,努力为撤地设市20周年献上一份靓丽“成绩单”。

  • 责任编辑:宁德编辑     关键字:经济,全省,指标,宁德,上半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