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直播电商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nd.fjsen.com  2020-07-28 08:21:03 郑小倩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直播前,老师向学生讲解示范直播带货

7月27日,在霞浦县环宇电商物流园, 学员们正在进行直播卖货实战演练。

学员们正在进行直播卖货实战演练

由霞浦县电商办、县商务局联合主办的霞浦县直播电商人才培训班(第二期)于7月25日开班,培训为期五天,通过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直播策划与提炼、直播运营、直播带货演练等内容培训,进一步提高从事电商行业人员的知识和技能,促进电商人才的培养,助推当地农特产品线上销售,助力乡村振兴。闽东日报通讯员 郑小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电商,直播,霞浦县,演练,人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