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频道 > 正文

宁德市公安局七都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夜查工作

nd.fjsen.com  2020-07-28 09:39:17 林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七都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夜查工作。林滨 摄

东南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林滨)为进一步加大流动人口整治力度,确保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取得实效,实现“底子清、情况明、隐患零”的工作目标,近日,宁德市公安局七都派出所错峰行动,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出租屋、营业场所开展流动人口夜查工作。

清查中,民警从辖区实际出发,针对流动人口基本情况,本着“不漏户、不漏屋、不漏人”的原则,逐户清查出租房屋,新流入的外来人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登记、及时录入,切实准确掌握人员的变动情况,及时发现和提出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民警向外来人口和房屋租赁人员介绍说明流动人口登记的重要性和流动人口变动需要注意的地方,详细掌握了辖区流动人口的数量、暂住地和房屋租赁营业的主要经营模式,并将流动人口身份证等信息,逐一详细登记并归档。同时,借由本次入户走访,七都所民警对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进行宣传,提高住户安全意识,坚决防止重大治安案件发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口,流动,工作,情况,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