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霞浦:首次引种羊角蜜获好收成

nd.fjsen.com  2020-07-29 08:26:32 郑培銮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减轻因疫情造成的对农业生产的影响,霞浦县绿和源农业专业合作社,今年4月初从山东首次引进羊角蜜,在西瓜地里进行套种,种植60亩,取得成功。近日喜获丰收,平均亩产1500公斤, 仅此一项,就为合作社社员们增收36万元。

羊角蜜是甜瓜的一种,因果实长锥形,一端大一端稍细而尖似羊角,故名羊角蜜。羊角蜜甜瓜的营养全面,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具有消暑清热、生津解渴、除烦解燥的功效。羊角蜜因其味道独特受到人们的欢迎。(闽东日报通讯员 郑培銮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羊角,合作社,甜瓜,营养,农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