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配合天然气管网工程 架空线路电杆“挪位”改道

nd.fjsen.com  2020-07-29 09:46:57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7月28日上午,在福安市甘棠镇牛柏洋村,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甘棠供电所组织施工人员,对10千伏吴洋线高山隧道分支线02--05号电杆进行移杆,并对原有的架空线路进行改道,以此配合宁德海西天然气管网第二期工程双木洋清管站项目施工。

图为抢修人员施工现场。梁荣供图

据了解,此次施工为了配合宁德海西天然气管网第二期工程双木洋清管站项目施工,该项目于今年3月初开工建设,预计10月底竣工投入使用。由于10千伏吴洋线高山隧道分支线02--05号电杆处于施工范围内,为此,福安市供电公司甘棠镇供电所根据施工进度,安排人员对电杆、线路进行移位改道。

由于近期连续高温,为了尽量减少施工时间,甘棠供电所提前安排,完成电杆埋设等前期工作,并在施工当日加派人手,加快现场施工进度。当日下午3时30分,线路恢复正常供电,比预计恢复时间提前2个多小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施工,电杆,人员,线路,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