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警方48小时打掉一个电诈团伙 抓获5人

nd.fjsen.com  2020-07-30 08:28:16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日前,霞浦警方从获知线索到抓获嫌疑人,仅用48小时便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12万元的电信诈骗案。

据了解,近日,霞浦警方根据线索指向,得知在霞浦辖区海域有一犯罪团伙在实施电信诈骗。获知线索后,霞浦警方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侦大队精干警力组成专班,全力开展侦查攻坚。

专案组针对线索进行深入分析,精准研判,结合民警的走访摸排,逐步查清诈骗团伙的组织架构和人员情况,并确定窝点位置。日前,在溪南派出所的配合下,经过3个小时的蹲守,办案民警找准机会,果断出击,在溪南镇猴屿村路段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锋、廖某川、莫某裕等5人。

经审讯,林某锋交代其为赚取丰厚报酬,纠集廖某川、莫某裕等人于日前在霞浦县溪南镇海面上架设“卡酷”类网络电话设备供他人实施诈骗,没想到短短两日,就被公安机关抓获。

目前,林某锋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林琳业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诈骗,线索,溪南,抓获,霞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