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nd.fjsen.com  2020-07-30 09:47:17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9日,宁德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林鸿,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章瑞进,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美莺,非中共党员副主席黄家盛、刘国平,市政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鸿飞、郭专等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福建》部分篇章,陈美莺等围绕系列采访实录“为民情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兰斯琦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做“两个维护”的带头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要树立大局意识,在具体岗位上践行党的领导,强化“一盘棋”思想,把工作放到大局中思考谋划,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要坚持人民至上,做群众利益的忠实守护者。 

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通过调查研究、视察、提案建议、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更好履行人民政协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更多精力用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上,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关切,画出民心民愿最大同心圆,真正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融入政协履职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初心不忘,做奋发有为的埋头实干者。推动政协机关工作在“三个服务”方面下功夫,在成果转化上求突破,用情、用心、用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机关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内动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坚决把本职工作做好,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学习,领导,群众,党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