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寿宁出入境:开展窗口服务礼仪训练

nd.fjsen.com  2020-07-31 07:58:14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抬头挺胸,背部挺直,说话时要微笑着,声音一定要有热情……”7月30日,为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培育严整的警容警姿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寿宁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利用工余时间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开展窗口服务礼仪专项训练。

记者了解到,培训根据出入境窗口工作实际,结合《公安出入境窗口工作服务制度》相关要求,有针对性地从仪表形象、沟通礼仪、公务礼仪、心理知识、文明用语、情绪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理论培训,同时通过模拟申请场景对站姿、坐姿、问候、沟通仪容举止进行了逐一指导、纠正。通过集中专项练兵,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切实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标准规范,促进了良好作风习惯的养成和窗口服务水平的再提升。(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美娟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窗口,工作,服务,出入境,礼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