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肝病治疗药物专利导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nd.fjsen.com  2020-07-31 09:11:31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9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肝脏疾病治疗药物专利导航”项目验收会,对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2019年宁德市重点产业专利导航项目进行验收。

据悉,该项目针对宁德市生物医药产业肝病医疗药物技术创新和专利布局开展研究分析,报告从乙肝、非酒精性脂肪肝、肝癌三个方面,整体分析了目前全球肝炎治疗药物的专利布局情况和发展趋势,同时针对创新药、仿制药等重点关注的药物,从原研企业专利情况、其他仿制企业专利情况、专利诉讼等角度进行了深入研究,进一步明晰了产业研发动态,为我市企业在肝病治疗药物产品发展方向、技术研发以及如何规避专利侵权风险提供了决策参考,也为宁德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专利信息技术支持。

会上,验收专家组就项目组提供的《肝病治疗药物专利导航分析报告》及相关验收资料作了深入细致的质询和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通讯员 赵学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专利,药物,验收,治疗,产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