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霞浦三沙举办开渔仪式 百艘渔船竞相出发

nd.fjsen.com  2020-08-01 19:51:31 叶伏国 邱丽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活动现场歌手演绎歌曲。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与往年的开渔活动有所不同,今年的开渔仪式还融入了休闲度假旅游直播推介会,通过线下仪式和线上推介的方式,充分展现和推介三沙特色民俗、美食、民宿和自然海岸风光。

图为开渔仪式现场文艺表演。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据了解,三沙风景秀丽,拥有“中国小普陀”留云禅寺、“中国观日地标”花竹、“醉美日落”东壁以及小皓、南太姥山等旅游休闲景点,是著名的滨海休闲度假福地。近年来,三沙大力挖掘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资源,不断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使这个霞浦传统渔业大镇也逐渐成为了摄影爱好者心中难以忘怀的“光影小镇”。

12点整,一百余艘渔船按序出海。郑培銮摄

品味海云天,感受“慢时光”。在休闲度假旅游直播推荐会活动中,数十位网红主播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走访了三沙特色景点、民宿。变幻的,多姿多彩、多故事的蔚蓝大海;色泽细腻,层次丰富的最美滩涂;完美诠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滨海民宿……如痴如醉的主播们不由打开手机镜头,开始了现场直播。如诗如画的美景吸引了直播平台中众多网友的关注。

在当天活动的闭幕式上,主办方还根据活动当天直播数据高低推选出3位三沙公益形象大使。

雷长兴说,三沙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精品线路,将周边景区与精品民宿、摄影点、休闲体验、非遗、美食、民俗文化等进行有效整合,从而让三沙这片海,真正成为群众致富增收的“聚宝盆”。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仪式,直播,旅游,民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