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我和我的时光少年》在宁德市盛大开机

nd.fjsen.com  2020-08-01 20:45:26 陈翊群 实习生 陈派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七位主演放飞纸飞机

优秀演员+热门IP的组合已经让《我和我的时光少年》完全具备了爆款的潜质,而优秀的幕后制作班底无疑又给观众打了一剂定心针。

主演现场签订不早恋协议

剧中,陆苗和江皓月还签署了一份“不早恋协议”,协议中规定二人成年之前不许早恋,绝不拖学习的后腿。这也成为了《我和我的时光少年》开机仪式中的亮点,两位主演现场签订“不早恋协议“,这样正能量满满的感情观,不仅是剧中人所追求的,也是广大观众所喜闻乐见的。

开机仪式后,剧组主创随即投入紧张的拍摄工作。从文字到荧屏,《我和我的时光少年》将用影像为粉丝们呈现陆苗和江皓月感情与成长的心路历程,同时带领观众重返美好的青葱校园。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时光,少年,主演,青春,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