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对沈海高速湾坞收费站出入口进行改造

nd.fjsen.com  2020-08-01 10:35:00 李广 林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31日,福安市沈海高速公路湾坞收费站出入口扩建工程正式动工建设。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该市湾坞半岛交通体系的逐步完善,对推动湾坞半岛区域综合开发、港口建设、促进产业聚集和城乡协调的发展战略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湾坞收费站是福安市湾坞工业集中区连接沈海高速公路的重要枢纽。近年来,随着不锈钢上下游产业链的形成,原有交通设施条件无法满足现有需求。为确保沈海高速公路正常运营,提高湾坞收费站的服务质量和运行效率,福安市把湾坞收费站改造扩建工程摆上今年交通改建重点事项。

据了解,这次湾坞收费站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对原湾坞收费站中心线往国道228连接线方向移动40米(原互通口垂直下移);收费车道数由原来的2条道入3条道出,改为3条道入4条道出。工程力争2021年春运前完成主体工程并投入使用。(闽东日报 李广 林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程,收费站,交通,建设,高速公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