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nd.fjsen.com  2020-08-02 14:57:50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30日,宁德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鸿对今年以来全市统战系统克服疫情影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统战各领域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形势特殊,全市统战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全力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大局,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助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脱贫攻坚、“宁智回归”工程实施以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为我市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要聚焦重点,攻坚突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创新思路、转变理念,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全面推进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经济统战、民族宗教、港澳台、海外统战侨务等各领域工作,推动统战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市统战部门要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统战干部队伍。(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统战,工作,疫情,全市,推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