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郭锡文梁伟新赴市防指部署防御台风“黑格比”工作

nd.fjsen.com  2020-08-03 08:09:57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日晚,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前往市防指召开会商会,部署防御第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市领导谢再春、缪绍炜参加会议。

郭锡文、梁伟新听取相关部门对台风动向、风情雨情等情况汇报,并与福安、福鼎、霞浦、蕉城、柘荣、寿宁等县(市、区)视频连线,对防台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做到一把手亲自抓,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思想到位、组织到位,当前要预估台风对央视“心连心”慰问演出相关活动造成的影响,提前部署做好演出现场及交通出行的气象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省市防指各项部署要求,特别要加强海上防御工作,确保3日8时前外出作业渔船务必全部撤离至安全区域。已进港避风的渔船上和养殖渔排上的所有人员全部撤离上岸,并提前做好养殖渔排和渔港设施安全加固工作。要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严密监控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对台风可能登陆地房屋安全提前进行全面摸排,组织做好危险区域群众的转移安置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台风,部署,确保,做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