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建日报看宁德 > 正文

央视“心连心”慰问演出走进宁德

nd.fjsen.com  2020-08-03 16:12:32 范陈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范陈春 通讯员 吴圣锦 朱世刚 文/图)2日,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慰问演出活动走进宁德霞浦县大京沙滩。接下来的10天时间,三个分会场和数个小分队的慰问演出活动将陆续在宁德各地展开。

在大京沙滩,前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队员高红、央视体育青少中心足球评论员邵圣懿、青年演员张一山和霞浦长风少年足球队的孩子们踢了一场沙滩足球,张一山还带来歌曲《骄傲的少年》,唱出长风足球队员对于未来的梦想和希冀。

宁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论述的重要实践地。在宁德举办的慰问演出活动以“山海的交响”作为结构设计和场地选择的重要依据,用文艺的方式展现宁德脱贫攻坚和跨越式发展的累累硕果。

演出活动设置“山的交响”“海的交响”“新时代交响”三个分会场,分别选择寿宁下党乡、霞浦七星渔排、宁德市区南岸公园作为演出场地,其余的多支小分队分别走进霞浦大京沙滩、半月里村,福鼎赤溪村,福安下岐村、象环村等地,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深入一线慰问演出,用心、用情、用力捕捉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展现宁德天堑变通途、旧貌换新颜的跨越式发展成果,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共识、提振士气。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慰问演出,沙滩,活动,霞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