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疗集团病案首页质量评比活动在闽东医院举行

www.fjsen.com 2020-08-03 16:58:05 游霞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促进医疗集团成员单位间交流,加强病案质量管理,规范病案首页书写,适应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和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要求,促进医院内涵建设,7月31日,闽东医院医疗集团病案首页质量评比活动在闽东医院举行。评委由闽东医院质控科副科长肖建宏和成员医院相关病案质控专家、闽东医院病案室编码员组成,共100份病历参评。

闽东医院副院长缪颖到评审现场并讲话,他指出病案首页为医院、专科评价和DRGs付费提供客观、准确、高质量数据,强化病案管理与病案首页质量是医院绩效考核、开展DRGs管理的必然要求与基础工作。要充分发挥医疗集团医疗质控管理中心平台作用,团结协作,狠抓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提高病案首页数据质量,大胆创新质控思路,推动集团医院质控工作更上一层楼。

评委们依据《住院病案首页数据填写质量规范》《住院病案首页数据质量管理与控制指标》标准,采用交叉检查方式,对照评比标准,对抽取的每份病案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价,严格公正评分,最终,周宁县总医院、寿宁县总医院、福安市医院获前三名。(质控科 游霞)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