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重点项目积极防范台风“黑格比”

nd.fjsen.com  2020-08-03 20:35:00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台风“黑格比”预计3日夜间在福建福鼎到浙江玉环之间沿海登陆,省防指已启动防台风III级响应,为确保我市重点项目做好防范台风工作,市重点办下发通知,要求各建设单位按照防御预案切实做好防台各项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安全。

截止3日中午,沙埕湾高速全线所有工点(9个)全部停工,作业人员撤离451人全部撤离避险。全线共组建8支应急抢险救援队伍,准备钩机、铲车、水泵等抢险机械设备二十几台,沙袋、救生衣、雨衣等应急物资上千份,各项目部严阵以待,并加强与属地村镇沟通协调,充分发挥联动作用,合力共同防御台风可能带来的各类险情。

周宁抽蓄公司对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严格落实参建各方的防汛责任制,严格按照防汛责任“全覆盖”要求,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强化与上游龙溪二级水电站的联系,保持畅通有效的报汛机制。充分利用下水库上游来水预警系统,工程区域雨量信息,准确研判汛情和灾情发展趋势,做好隐患排查,确保有效应对汛情险情。

该公司结合安全、质量巡查,做好各施工作业面、施工营地办公生活区的巡视检查;密切关注周边山体和渣场的边坡稳定,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有关人员并做好问题处置;重点落实防止水淹厂房各项措施,加强地下洞室各洞口、竖井口的巡视检查,确保雨水不倒灌进洞;做好进/出水口防汛堵头维护管理,确保设备健康运行。

我市各重点项目将严格落实好防范台风“黑格比”工作,切实将相关损失降到最低,确保不影响工程进度,为持续做好“六保”“六稳”工作提供动能。(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做好,确保,工作,台风,重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