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奋进,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纪念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亲们回信一周年座谈会侧记

nd.fjsen.com  2020-08-04 08:18:11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8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盛夏宁德,万物竞茂。

8月3日,下党乡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的群众代表、下党乡党委原副书记刘明华,《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对象代表、宁德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闽东日报社原总编辑王绍据等先后步入宁德市三都澳迎宾馆座谈会现场,不时有干部群众上前与之交流。

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讲话。陈翊群 摄

一年前的8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的乡亲们回信,祝贺他们实现了脱贫,鼓励他们发扬滴水穿石精神,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时隔一周年的前夕,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回信重要精神,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宁德市委召开了这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回信重要精神1周年”座谈会。在持续一个半个小时的座谈中,现场响起多次掌声。

10时30分,这场面对面的座谈会座无虚席,代表们精神抖擞。

在宁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梁伟新主持下,座谈会拉开序幕。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代表,座谈会,乡村,回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