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寿宁:牢记嘱托加油干 担当作为立新功

nd.fjsen.com  2020-08-04 10:53:07 吴通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大暑过后,骄阳似火,热浪袭人。但在省道S207线寿宁下党至尤溪段公路建设工地上,建设者们挥汗如雨,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施工机械在钻隧道、挖涵洞、吊装桥梁、水泥浇灌……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

省道S207线下党公路是一条致富路、幸福路,更是一条振兴路。建成后,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群众出行安全系数、缩短进城时间,还可以带动周边区域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建设中的下党公路隧道

去年8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的乡亲们回信。一句句勉励嘱托,一份份深情关怀,给寿宁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深远的影响,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点燃了全县上下激情创业的新热潮。

2019年8月6日,寿宁县领导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

一年来,寿宁县广大干部群众持续掀起“学回信、抓发展、促振兴”的热潮,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实践,全县上下牢记嘱托、抢抓机遇、致力发展,着力唱响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三部主题曲”,以奋斗的姿态踏上新征程。

寿宁东部新区寿宁东部新区 卢河 摄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展,建设,产业,项目,寿宁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