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男孩走失,蕉城交警陪伴等待家人

nd.fjsen.com  2020-08-04 16:47:29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日下午,一名7岁男童与家人出门走失,交警执勤发现后,陪着他在原地等待直到家人到来。 

当日18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辅警执勤中看到,在锦福城麦香基楼下很多市民围着一个正在哭泣的小男孩,出于警觉,他们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经询问得知,该男孩7岁,与小姨出门走失。当询问家人情况时,男孩不记得父母的手机号码,也不肯说名字。

此时天气炎热,执勤人员想带男孩到岗亭里休息,男孩不同意,说和小姨约好,哪里走丢就要在这里等。为了安全,执勤人员只能呆在原地边安慰男孩边陪伴小男孩等待家人的到来。18时15分左右,一位女士赶到现场,经过身份核查,确认其为小男孩的小姨,执勤人员叮嘱家长以后要看好孩子。(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陈倩倩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执勤,男孩,小男孩,家人,小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