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建成乡村振兴万名专家库

nd.fjsen.com  2020-08-05 17:25:00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已建成乡村振兴万名专家库,截至今年7月,在库专家共11316名,其中高技能人才300名,市直专技人才3051名、县级专技人才7965名。

据介绍,经过基层推荐、部门审核,我市遴选企事业单位中的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和乡土人才组建乡村振兴专家库。专家库成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扎实的业务能力,涉及卫生、教育、农业、水利等领域,实现了茶叶、水产、食用菌、水果等“8+1”特色产业全覆盖。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乡村振兴专家库实行“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使用”的运行模式,每年组织一次专家库信息集中更新动态调整,引导各类人才形成合力助推乡村振兴。(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专家库,振兴,人才,乡村,技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