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牙城湾:暮色苍茫云海间

nd.fjsen.com  2020-08-06 08:35:24 郑培銮 鲍林峰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早就听说霞浦牙城湾日落很美,但却一直未能成行。因为一是要选择台风来临前的天气,二是霞浦县城到观景点三沙镇南太姥,不仅要开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而且还有一段崎岖难行的上山路。8月3日,台风“黑格比”来临前的傍晚,在朋友的相邀下,我们终于来到了南太姥拍摄点。

拍摄点面对牙城湾,居高临下,整个牙城湾一览无余,群山、天空、港湾、河流、桥梁……构成了一幅美妙的山水画。当天虽然云层很厚,遮挡住了太阳,但日落前后的云彩变化,还是让我们啧啧称奇。同行的朋友说,牙城湾美景曾在国内摄影大赛中屡获嘉奖,可我们想的却不是获奖,而是如何用手中的相机定格下这番美景,展现给广大受众,让他们看到霞浦的美,看到牙城湾的美。(闽东日报通讯员 郑培銮 鲍林峰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霞浦,美景,朋友,日落,来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