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女子发朋友圈告别世界,两地民警联动紧急救助

nd.fjsen.com  2020-08-06 10:27:20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我们厂区有名雷姓女员工发微信朋友圈扬言要自杀。”8月2日晚20时许,市区一家企业保安慌张地向西陂塘派出所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了该企业负责人、保安,确认了雷某的身份信息,并向指挥中心报备。

为尽快找到并阻止雷某,民警不断地拨打其电话,却都无人接听;一一联系其家属,也是无功而返。无奈之下,民警只得通过调取厂区出口的监控录像寻找其活动轨迹。万幸,通过监控录像,民警成功联系到其所乘坐的出租车车主,确认其已前往宁德市动车站。民警立即联系动车站派出所,进一步获悉其于16时50分左右已登上宁德至厦门北的动车。由于雷某已离开宁德,民警无法定位到其的具体位置,这大大增加了寻找难度。

直至凌晨1时许,民警终于查到雷某入住在厦门湖里区某酒店,便第一时间联系了厦门湖里殿前派出所说明具体情况,希望他们协助前往酒店安抚该女子。

经两地公安机关通力协作,最终,雷某家属连夜赶到了厦门。见到家人后,雷某情绪稳定了下来,告诉民警其系因工作不顺及前期开店负债,才萌生了轻生念头。经民警劝说,雷某表示今后不会再干这样的傻事,谢谢民警这样不遗余力的帮助。(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吴小丽)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雷某,联系,厦门,派出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