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全面从严治党 > 正文

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

nd.fjsen.com  2020-08-06 17:17:59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7月28日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施容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陈明义、王一士、王建双、袁启彤等4位老领导的采访实录为我们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进而更深入地学习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新的鲜活教材。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17年半,进行的一系列极富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至今闪耀着真理光芒,这些都源自于对马克思主义的执着追求、忠诚信奉和创造性实践,为我们树立了光辉典范。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补足精神之钙。用心用情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发扬钉钉子精神,推动健康宁德建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在福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习近平,学习,工作,结合,实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