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他们都因酒驾“栽”了,被罚千元!

nd.fjsen.com  2020-08-07 08:14:00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5日晚,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西陂塘中队组织夜查行动,2小时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4起,其中酒驾3起、涉证涉牌违法12起、超标电动车违法30起,拖拉机违法3起。

21时27分,陈某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在福宁路锦绣佳园路段被交警查获,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40mg/100ml。陈某自称,吃饭时在朋友的劝说下,只喝了一杯啤酒,没想到回家路上就遇到交警检查了。随后,陈某被处以罚款1000元、扣12分,扣证6个月的处罚。

21时44分,熊某某驾驶一辆无牌号电动二轮摩托车在福宁路锦绣佳园路段被交警查获,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52mg/100ml。熊某某表示,自己是当天白天喝的酒,自以为过了八九个小时不会有问题了,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不料被交警查获。最终,熊某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汽车类机动车及饮酒驾驶,两项累计被处以1300元的处罚。

21时52分,贾某某持小车C1证驾驶无牌号电动二轮摩托车在福宁路锦绣佳园路段被交警查获,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3mg/100ml。据贾某某所述,其是因为要回河南老家去看望生病的母亲,晚上到老乡家辞行,喝了一瓶啤酒后,不料骑着摩托车回家的路上就被查了。贾某某因准驾不符驾驶非汽车类机动车及饮酒驾驶,两项累计处1300元、扣24分、扣证6个月的处罚。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西陂塘中队中队长王功杰表示,下阶段,该中队将持续发力,加强开展违法超员、违法载人、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希望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出行安全,都能自觉遵守交通秩序。(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警,违法,驾驶,交通,陈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