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3市民入选8月“福建好人榜”候选人

nd.fjsen.com  2020-08-07 09:03:22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宁德市委文明办获悉,柘荣县友爱志工联合会金泽斌、东侨中学专职心理教师林榆、霞浦溪南镇半月里村文化协管员雷其松分别入选8月份“福建好人榜”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候选人。        

金泽斌,1982年7月出生于柘荣县,现为柘荣县绿源电动车行总经理,宁德辉煌新能源汽贸总经理,柘荣县第九届政协委员,柘荣县活跃社会组织——柘荣县青年创业协会会长、柘荣县友爱志工联合会副会长。几年来,他致力社会公益事业,先后组织并亲自组织策划各类青年创业培训、经验分享、社会公益活动等80多场次,先后被评为《青年爱心企业家》《百草园基地优秀校外辅导员》《福建省先进个体工商户》《先进个人》《柘友爱最美人物》等荣誉称号。        

林榆,宁德市东侨中学专职心理教师,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心理辅导中心负责人。毕业于福建师大心理学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级沙盘游戏咨询师、中级心理辅导员、福建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福建省心理学会会员、福建省心协优秀心理治疗师、宁德市教育心理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福安市教坛新秀、福安市优秀团干、连续多年获校优秀教师等称号。        

雷其松,男,1975年2月生,溪南镇半月里村文化协管员。多年来,雷其松奔波于文化工作的第一线,深入基层,扎实工作,孝老爱亲,克已守业,为乡镇文化生活的发展注入活力和热情。他和他的妻子结婚二十多年来,工作上互相支持,生活中互敬互爱,尊老爱幼,共同营造了和谐、幸福、美满的家庭氛围。         

据悉,投票截止时间为8月20日,市民可通过网站和微信两种方式为家长好人投上一票。网站投票:输入网址:

http://wmf.fjsen.com/topic/node_180431.htm,在“助人为乐”投票专栏中,“选择”支持金泽斌;在“敬业奉献”投票专栏中,“选择”支持林榆;在“孝老爱亲”投票专栏中,“选择”支持雷其松;在该页面最下方,点击“提交”,填写“验证码”后,即可完成网络投票。

微信投票:关注“文明宁德”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互动——福建好人”,在“助人为乐”投票专栏中,“选择”支持金泽斌;在“敬业奉献”投票专栏中,“选择”支持林榆;在“孝老爱亲”投票专栏中,“选择”支持雷其松;在该页面最下方,点击“提交”,即可完成微信投票。(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投票,心理,宁德,柘荣县,优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