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蕉城鹤继片区开展创城调研工作

nd.fjsen.com  2020-08-07 09:34:35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6日,宁德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其春赴蕉城区蕉北街道鹤继片区开展创城工作调研并召开推进会,听取鹤继片区创城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陈其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当前,创城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对存在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深化对创城工作艰巨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要紧盯短板弱项,逐个攻坚突破。加强人员力量投入,强化薄弱区域管理,完善内页文档材料,加强协作配合,聚焦关键、攻坚冲刺,压实责任、全面自查,坚决补齐补强创城攻坚弱项短板。要落细落实责任,敢于动真碰硬。进一步建立完善责任制,领导责任再落实,协作配合再加强,督导检查再加力,把创建责任压紧压实到每个环节、每个人头上,形成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倒逼各责任主体对创建工作常抓不懈,力度不减,高标准做好创建工作。(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责任,加强,压实,创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