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棒!这个合作团队在第二届“醉佳CP”青年医师知识竞赛中荣获全省第一

nd.fjsen.com  2020-08-07 10:25:02 文/林晓钦 图/朱昱 来源:宁德市医院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麻醉协作组主办的第二届“醉佳CP”青年医师知识竞赛在线上举办,我院麻醉科主治医师朱昱与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陈长旦组成的“逆行者”团队以210高分获得福建省“醉佳CP”第一名。

此次知识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各家医院麻醉科、消化内科青年医师组成的1090支队伍参赛,阵容强大、高手如云。比赛通过3次理论考试方式,每次12分钟内完成14道题,排名按3次答题情况累计得分。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麻醉科朱昱医师与消化内科陈长旦医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完美配合,以210高分获得福建省“醉佳CP”第一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内镜诊疗的深厚积累及临床医疗服务能力,体现了近年来我院院科两级在科室建设和人才培育方面的优秀成果,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麻醉科与消化内科的合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麻醉科,我院,医师,CP,消化内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